图说|为什么开新能源货车的人越来越多了?

更新时间:2023-11-30
作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END


关于绿领环保:


我们是一家成立13年,长期倡导推动环境污染治理来保护环境的公益组织,2014年在天津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为民办非企业单位,注册名为天津滨海环保咨询服务中心,由天津市生态环境局进行业务主管。


机构重点关注华北地区交通减碳议题和促进改善海河流域农村人居环境,并通过水与空气保护、气候变化等内容的环境科普宣教活动,促使公众了解参与环境保护行动。


自2019年起,我们先后对环渤海港口的远洋船舶尾气排放、货运道路扬尘、重型柴油货车污染治理监督、“公转铁”运输结构调整和新能源重卡短途清洁运输等相关议题进行调研倡导。


在“碳中和公益传播--社会组织助力碳达峰碳中和”项目的支持下,我们通过科普动画、新能源基地参访、高校科普活动等系列传播体验活动,促进更多公众认识新能源交通及其对减污降碳的价值,助力新能源交通的进一步推广和传播。